接獲詐騙電話不用怕, Call Saver APP幫你錄音下來

“接獲詐騙電話不用怕, Call Saver APP幫你錄音下來!”  

民眾有時接獲不明電話,有時難以判斷真偽,一款APP「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」 看中這項需求,設計一項功能,接通電話前可選擇「即時錄音」,後續可將通話備份email 給友人幫忙判斷。  

這項功能,可延伸應用在上班族生活,外出時,接到客戶或者公司來電交待處理事項,若手邊沒有紙筆紀錄很麻煩,用這項功能就可以後續重新聆聽,讓重要事項不漏接。  

「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」是一款台灣研發的熱門 APP,按撥號鍵後,自動送出客服的層層代碼,直接找到銀行的真人客服,可節省通話時間,也節省通話費用。收錄台灣千萬民眾常用客服電話,包含:銀行、電信商、保險產險、計程車、道路救援、生命關懷、網購宅配、旅遊休閒娛樂、公義申訴等專區。APP提供撥打客服即時錄音功能,將客服人員交待的重要處理步驟紀錄下來,後續再重新播放即可。如果有些跟己身權益特別有關的重要事項,透過此機制保存通話紀錄,也十分便利。 「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」在Google Play 提供免費下載: http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c.callsaver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